小丑殿下

成长中

【逸真/完结】与羽皇陛下不得不说的故事(四)


  17
  羽还真觉得委屈,他这不都是心心念念着为羽皇陛下着想嘛!他这不是一心为羽皇陛下撮合终身大事嘛!这羽皇也忒不领情了点!
  小土狗撇撇嘴,决定不理羽皇了,转身和白庭君说话:“太子殿下,这里不宜久留,我们还是先离开吧。”
  风天逸怒目圆睁。
  好啊……造反了……造反了……这小土狗竟然无视他羽皇陛下和别的男人卿卿我我(雾)!
  
  18
  “哼!”
  风天逸冷冷的一声,甩袖子就离开了这里。
  机关已经启动,羽还真急忙拽着还在发愣的白庭君离开,使得偷偷往这边瞥的风天逸脸色又黑了几分。
  吃里扒外!干脆就把他关在这里得了!羽皇阴侧侧的想着。
  羽还真费力拉着不愿离开的白庭君,上气不接下气地跟着风天逸。前边的石门缓缓下落,羽皇气定神闲地钻了过去,犹豫了一会儿,还是停下了脚步。
  眼看门就要彻底关闭,一只手忽然伸了出来,风天逸二话不说一把拽住,将羽还真阁白庭君拉了出来。
  羽还真拽着羽皇陛下的袖子,眼睛亮晶晶的:“羽皇陛下!”
  “哼!”风天逸转过头去,一丝不易察觉的笑意悄悄浮现在嘴角。
  不对!羽皇陛下赶紧收回荡漾的面部表情,告诫自己,这是美人计!绝对不能上当!

  19
  可惜羽皇陛下纵然英明一世,还是没能逃过被逮个正着的命运。
  羽皇陛下还在闹别扭,二话不说一把将小土狗推到白庭君那边,说道:“是他们俩干的,不关我事。”
  师父来回看了三人几下,最后大手一挥,还是一视同仁的全部送进了刑罚室。
  羽皇陛下被绑着心里十分不爽。
  倒是羽还真十分安之若素,碰了碰风天逸,问道:“羽皇陛下,你为什么来这里?是不是来救易姐姐来了?你果然还是喜欢她的对吧?”
  白庭君闻言大怒,喊道:“风天逸!你竟敢觊觎茯苓!”
  风天逸嫌烦,用力扯过绳子,太子殿下的怒吼卡在嗓子眼儿,化成咳嗽一泻千里。
  风天逸瞪着羽还真:“我说你是不是白痴啊?你哪只眼睛看出本皇喜欢易茯苓了?”
  羽还真一懵,认认真真的想了想,羽皇陛下貌似……好像……真的没有说过他喜欢易姐姐……
  “那你吻了她——”羽还真急忙道。
  “啧,”羽皇陛下一脸恨铁不成钢,“那本皇还捏你下巴揉你脸了呢……羽还真,照你这么说,本皇是不是得对你负责啊?”
  羽皇陛下换上流氓相,眉眼轻佻地斜瞥着羽还真,眼角带着异样的风流。

  20
  偏生羽还真这个单纯的小土狗接收不到羽皇陛下的目光,兀自说道:“可是,是您叫我去护送易姐姐,不是因为担心她吗?”
  “本皇是担心你不高兴!”
  羽还真眨眨眼睛:“啊?羽皇陛下你说啥?”
  “羽还真,是你一直以为本皇喜欢易茯苓的吧?为了让你放心本皇才要送走她的,结果你还把人给我带进来了,你在想什么?”
  “不是……陛下,您是说,您……不喜欢易姐姐?我还以为您只是在欲擒故纵……”
  风天逸眉毛抽搐了两下,心痛的想本皇只对你个单纯不做作欲擒故纵,结果你这家伙的单纯不做作程度简直超出了本皇的承受范围!
  羽皇陛下挑着眉说:“还是说,你真的喜欢上易茯苓了?!”
  旁边充当背景的白庭君心道,咋回事儿,怎么情敌又冒出来一个?

  21
  羽还真傻了,连连摇头:“怎……怎么可能!我怎么会喜欢易姐姐!我还想着做羽皇的小舅子……我只是想让易姐姐喜欢上羽皇陛下……”
  风天逸闻言眼睛转了几圈,忽然明白了羽还真的心思,顿时眉开眼笑,脸上的阴沉一扫而空,神清气爽身体倍儿棒。
  不过……看着羽还真的样子,羽皇陛下嘴角一弯,问道:“那……羽还真你告诉本皇,你喜欢谁?”
  羽还真沉思。
  这一下子又好像回到了最开始选择饲主的时候。
  喜欢谁?
  姐姐、母亲、机枢前辈、太子殿下、易姐姐……这些人的名字一个一个在脑海中飘浮而过,最后只剩下“风天逸”三个字浮现在眼前。
  风天逸眯起眼睛注视着羽还真。
  羽还真想到了初见风天逸,想到了风天逸捏他下巴,想到了风天逸说他是羽皇的宠物,想到了风天逸说的那句话——本皇是担心你不高兴!
  咦咦咦??
  羽还真你在想什么!?
  可惜这时候天才的大脑赶不上张开的牙齿,一开一合之间,羽还真说:“风天逸。”
  羽皇陛下笑了。
  他懒洋洋的说:“既然你都这么诚实了,那本皇就勉强接受吧。”
  羽还真低垂这头,半晌,用很小很小的声音回答:“好。”
  只一瞬间,两个人的眼睛里有光芒,熠熠生辉。

  21
  只可怜了全程电灯泡的太子殿下。
  后来易茯苓被释放,三个人也从禁闭中走了出来。白庭君踉踉跄跄地跑出去,听见易茯苓的一个“庭君哥哥”,终于再也坚持不住,一口陈年老血喷了出去,随即不省人事。
  易茯苓大惊:“庭君哥哥怎么了?”
  羽皇陛下:“啊,也许是单身太久了吧,谁知道呢。”

  22
  “哎,对了,这个学生……”一旁的师叔抚了抚胡子,看向羽还真,“这学生好像不太记得了,是谁来着?”
  羽还真头次被关注,一下子诚惶诚恐,恭恭敬敬地刚要回答。
  结果羽皇陛下拦住了他,抢先说道:“他啊,叫羽还真,我羽皇风天逸的人。”
  说玩,羽皇陛下回头看着羽还真,笑道:“你说是不是啊,我的小土狗?”
  
——end——

  /于是,羽皇陛下和他单纯不做作的小土狗过上了没羞没臊的生活(笑
  /也只能写到这里了差不多,电视剧后期没什么逸真戏份了,我的心好痛! 
  /多谢喜欢!

评论(2)

热度(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