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丑殿下

成长中

【逸真】与羽皇陛下不得不说的故事(三)


  10
  结果最后愤怒的羽皇陛下还是没用力打,象征性地甩了两鞭子后愤愤离去。
  可惜羽还真没心情照顾羽皇陛下那点别扭心思,赶忙跑易茯苓那里看。
  这……这……!都出血道子了!羽皇陛下下手怎么这么重啊!
  我们单纯不做作的小土狗很快忘记了是谁坑了他的易姐姐,愤愤不平地想风天逸这人怎么回事。
  站在易茯苓又进了禁闭,羽还真觉得这样不行,照羽皇这么来易茯苓迟早挂掉,不行,得救人。
  打定主意,羽还真想要去求羽皇,他觉得既然羽皇喜欢易姑娘,那么应该会答应的吧。
 
  11
  然而羽还真还不清楚他家羽皇神奇的脑回路。
  且说风天逸在家等了半天羽还真回来道歉,对的他并不觉得自己有什么不对,要说错也是他羽还真勾(♂)引女人在先的,羽皇大度没当场打他,应该感恩戴德!
  于是风天逸左等右等,等了半天,屁股都疼了人还不知道在哪儿。
  羽皇陛下很不爽。

  12
  “陛下?”羽还真小心翼翼地敲门。
  “在这儿……啊不,”风天逸将脸上荡漾的表情收了回去,冷哼一声:“你来干什么?!”
  羽还真:“……您刚才不挺高兴的吗……”
  风天逸瞪着蓝色的眼睛:“少废话!找本皇做什么?”
  他想这羽还真应该是给他道歉来了,虽然他羽皇从来不轻易接受道歉,不过也不是不好说话的人,如果羽还真诚心诚意的话,他应该可以勉为其难地接……
  羽皇陛下还没想完,羽还真就迫不及待地开口了:“陛下,我们应该去救易姑娘啊,否则他会被打死的!”
  “……”
  羽皇陛下一口气卡嗓子眼儿,急需三包九转还魂丹来抢救。

  13
  “不去。”
  羽皇默默咽下一口心头血,面无表情,高贵冷艳。
  “陛下!您不是喜欢易茯苓吗?您还吻了她!您要负责!”羽还真拉着风天逸袖子。
  风天逸冷冷地想小子,本皇还捏了你下巴呢,你咋不叫我负责呢。
  “不去就是不去,你给我滚,有多远滚多远。还有,没有我的允许,不许乱跑。”
  “可是……”
  羽还真还没说完,风天逸一甩手,可怜的小土狗就被甩出了门外,惨惨地落在了门外草地上。
  羽还真苦着脸:“这陛下……怎么就翻脸无情了呢。”
  “那是因为他脸从来就没正过。”
  一个声音想起。
  羽还真抬头一看,呦,这不是人族太子(兼易茯苓姐姐的蓝朋友)白庭君吗,赶紧打招呼:“太子殿下您散步?哎不对,为什么会在羽皇陛下这里?”
  白庭君懒得回答他,直接开问:“你说,你是不是会解机关?听说你研究机械很厉害?”
  羽还真一听来劲了,麻溜儿地站起来拍拍胸脯:“当然!虽然我羽还真是星辰阁倒数第一,但机关我还是很在行的!”
  “那好,”白庭君一把扯过羽还真衣领子,“走,和我一起去救茯苓。”
  羽还真还没反应过来,就已经被走了。

  14
  “太子殿下……!”羽还真想要挣脱,“羽皇陛下不让我乱跑的……”
  白庭君不屑:“小子,你真的打算当那人的一条狗吗?”
  羽还真认真思考了一会儿,然后谨慎地点头。
  白庭君:“……由不得你!”
  “没事没事,其实我也是想要救易姐姐的!”
  “……”
  白庭君决定闭嘴保智商。

  15
  风天逸没想到羽还真竟敢背着他和人族太子跑了,整个人怒气值直线max,脑子被“我的马子和人跑了”刷屏,然后看自己那顶王冠都有些隐隐发绿……
  羽皇陛下在脑海里构思了几百种惩罚羽还真的方法,最后决定还是先去救人吧。
  羽还真你可别死!本皇还没惩罚你呢!

  16
  羽还真没死,不过白庭君快死了。
  是这样的,看见易茯苓伤痕累累地坐在空中塑料盒内摇摆,太子殿下表示伤在她心痛在我身。
  羽还真努力了半天还是解不开最后这个盒子,急的眼泪都要掉下来了。
  这时候,伟大的羽皇从一个不知什么地方降下来了,一把揽过羽还真,咬牙切齿:“等我回去再收拾你!”
 
  ——tbc——

评论(1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