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丑殿下

成长中

【逸真】与羽皇陛下不得不说的故事(二)

  05
  “易姑娘?”羽还真冒着大雪爬山洞,听见里面有声音,小心翼翼地问。
  果然是那天的那个姑娘。
  羽还真心下感叹这姑娘真幸运,被羽皇大人看上了是一件荣幸的事情。
  虽然易姑娘似乎不领情。
  不过没关系,身为羽皇陛下的小土狗,羽还真觉得自己理应尽心尽力为羽皇陛下的终身大事添砖加瓦。
  所以一定要讨好易姑娘!这可是羽皇陛下的自留地,未来王后的预选人啊!
  羽还真这样想着,就开始往易茯苓身边凑,挖空心思地套近乎。还别说,同样身为单纯不做作,两人交流起来很是流畅。
  后来还干脆认可姐妹,啊不姐弟。
  ——羽皇陛下,从今以后,我就是您小姨子(划掉)小舅子了!
  小土狗开心的不得了。


  06
  不过很快,羽还真就如坠冰窟。
  他家羽皇的自留地上长出了杂草!
  人族太子赫然就是羽皇的情敌,易茯苓一句一个“庭君哥哥”听的羽还真想哭。
  而羽皇陛下现在吩咐他将易茯苓送到白庭君身边。
  羽还真想了半天,最终一拍脑袋,明白了,果然还是羽皇陛下太爱易姑娘了。
  欲擒故纵!
 


  07
  “易姑娘,我们羽皇陛下其实是个很好的人……”
  “好人?他羞辱我!”
  “那……也许是太喜欢你的表现,羽皇陛下还是有好的一面……”
  “那个混蛋还欺负人!”
  “这也是爱的表现……”
  “他强吻我!”
  “也许……也许是羽皇陛下刚好舌头痒……”
  “……羽还真你说这话你信吗?”
  羽还真默默挠墙。
  羽皇陛下啊!您到底是如何初次见面就给人家留下这么坏印象的?不得不说从某方面来说也是很厉害的人啊!
  不愧是羽皇陛下。



  08
  只不过连累了羽还真费尽心力向易茯苓解释,最后终于成功将羽皇陛下所有的负面表现净化成为了阳光正面。
  这下子,易姑娘应该能够爱上羽皇陛下了吧?
  羽还真眼巴巴地等着。
  易茯苓:“那……可以带我去找庭君哥哥了吗?”
  羽还真吸吸鼻子,哭丧着脸:“好……”
  这位易姑娘果然和其他人不一样!纯种的单纯不做作!面对如此完美(×)的羽皇陛下,竟然还气定神闲,不忘初心。
  羽还真深感任重而道远。



  09
  风天逸:“……”
  广场上易茯苓和白庭君卿卿我我,你侬我侬,闪瞎狗眼。
  风天逸面无表情:“羽还真,你来给本王解释一下,为什么那丫头会来星辰阁?”
  羽还真眼睛亮晶晶的:“哦是这样的,属下挑选了一个显眼的时机带易姑娘找人族太子,结果易姑娘要被惩罚了。站在是要接受鞭刑呢,陛下快去英雄救美吧!”
  风天逸眼眉直突突:“……所以说你为什么要故意让人发现?”
  羽还真更开心了:“当然是为了能让易姑娘受刑啊!这样就能够进来星辰阁和陛下见面了。”
  那边白庭君和易茯苓被看不下去的群众分了开,白庭君在地上嚎,易茯苓被绑起来。
  “陛下,快去啊……”羽还真小心提醒。
  风天逸很想踹这个小土狗。
  干什么?让他送走易茯苓,结果把人带进来了?他在想什么?
  眼看易茯苓要挨打了,羽还真着急了,扯着风天逸的衣服:“苓姐姐要被打了!陛下您快去啊!”
  风天逸瞪眼睛。
  瞧瞧这小土狗,怎么忽然关心那丫头了?莫非……羽还真喜欢易茯苓?
  风天逸勃然大怒。
  好啊你小子,有我羽皇在旁边你竟然还能喜欢上别人?
  他要把易茯苓送出星辰阁。
  羽还真觉得风天逸眼神不太对,弱弱地提醒:“那个……不要伤了苓姐姐。”
  风天逸甩袖子。
  他的自尊心受到了伤害。
  他觉得自己应该偏不轻点,应该狠狠地打。
  不过最后看了眼小土狗,风天逸不得不把力量压到最小。
  羽皇陛下内心凄凉。
  完了,白菜被供了。

——tbc————

评论(4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