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丑殿下

成长中

【逸真】与羽皇陛下不得不说的故事(一)

  *逸真实在太萌惹不解释
  *随性写的欢脱故事
  *我入冷坑了但是好开心啊哈哈

  01
  当初的羽还真还只是一只流浪小土狗,浑身脏兮兮的。在星辰阁里也没人瞧得起他。可他并不服输,他想要努力出人头地,为家人寻得好生活。
  可是要怎么办才好呢?羽还真抓耳挠腮想了好久,最后灵光一闪,有了!寻求一个有权有势的饲主不就好了吗?自己这么单纯可爱,肯定和别的妖艳贱货不一样,一定会得到饲主的喜欢的!
  于是小土狗羽还真满心欢喜地挑选饲主。挑(gou)选(yin)谁呢?
  羽皇风天逸?不行不行,看样子性取向值得怀疑,太危险!
  人族太子?还是不行,那家伙身边已经有一个单纯不做作了,而且还是个母的!母的!
  女皇?嗯……一个寂寞老女人……总觉得很危险……
  羽还真就这么纠结啊,成天研究,结果在考试时候一个不专心,成了倒数第一。

  02
  直到有天,羽还真看到风天逸强吻了白庭君的单纯不做作,在替白庭君担心帽子颜色的同时,终于确信了风天逸的性取向,就决定是他了!
  可菁英会的考试实在太变态,羽还真心想自己是技术型人才,却来干体力活,实在委屈。
  那天风天逸闲着无聊,耍帅之后感叹世间自己身为羽皇的伟岸高大,却看见一只小土狗。
  脏兮兮的小土狗,眼神纯净表情单纯,让风天逸一下子震惊了。他没想到,这世间还有比白庭君的单纯不做作更加单纯不做作的单纯不做作!怎么可以放过!
  “喂,就你,你叫什么名字?”
  羽还真眨眨眼:“我叫羽还真。”
  “说吧,为什么想要投靠我?要知道,想成为我羽皇的人,可不是那么容易的。”
  “因为……我仰慕陛下的高贵和威严。还有,您比人族太子帅多了。”
  风天逸一下子就笑了,笑的妖艳绝伦,他伸出手,抬起羽还真的下巴,忍不住捏了捏,弯着眼睛,说:“好。”
  羽还真:“……”
  原来不是风天逸身边都是妖艳贱货,而是这家伙就是最大的妖艳贱货啊!
  还有,这性取向怎么看都不正常好吗!这不科学!

  03
  羽还真正哀叹自己上了贼船,因为他家羽皇陛下又乐意摸脸又乐意捏下巴,简直了……
  不过,既然攀上了羽皇,就这么地吧。
  “羽还真。”风天逸不耐烦地喊。
  “啊……羽皇陛下,怎么了?”
  风天逸盯着羽还真,一挑眉:“你在想什么?”
  羽还真装无辜:“啊,没什么啊?”
  风天逸不乐意了,蹲下,勾人的眼睛瞅着羽还真,拍拍他的脸,忽然凑到羽还真耳边,轻轻说:“你现在都是我的宠物了,还有什么能瞒我的,嗯?”
  羽还真:“……”
  娘呀,果然不正常!

  04
  “我在想……太子殿下身边的……”
  风天逸想了想:“哦,你说那丫头啊,我记得好像吻过她。”
  羽还真面色不忿,心想要不是你吻了她我怎么会投靠你。
  真是悲剧!
  风天逸说:“啧,不就是看她单纯不做作吗,不过还是比不上你啊羽还真。”
  “……哦。”总觉得这话很危险。
  风天逸看羽还真好像有些生气,忽然想哎不会吃醋了吧?对,肯定是!
  羽皇陛下顿时心情大好,神清气爽,眉开眼笑。
  “呐,羽还真,你去给我办件事。你去把易茯苓送到白庭君身边。”
  “为……为什么?”羽还真怯怯地表示疑问。
  “我那天不是强吻了她吗,怕那丫头爱上我,怎么?”
  “……哦。”
  羽还真舒了一口气,在他看来风天逸这人傲娇的不得了还口是心非,其实还是在意那姑娘的,很好,还挺正常的。
  风天逸也笑了,这下子你该相信我不喜欢那丫头了吧。
  两个人都很开心。
 
  ——tbc——

评论(4)

热度(7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